司法委托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司法委托
摇珠公告2021第15期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1-12-22 14:51

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法院

2021年第十五期摇珠公告


2021年第15期摇珠活动定于20211229日上午10时整在本院二楼第3调解室(地址:台山市台城沙岗湖路62号)进行。摇珠活动以随机摇珠选号的方式确定机构,请各方当事人准时到场参加,委托他人参加摇珠的,请带备授权委托书。摇珠项目具体如下:

序号

类别

案号

案件当事人

委托事项

备注

1

价格鉴证

2021)粤07814391

原告:陆宇文 被告: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1.白蚁祸害损失;2.雨水渗漏浸泡房屋结构的钢筋腐蚀而危及整体房屋结构安全的损失;3.雨水浸泡房屋导致墙体、木门发霉,批胶脱落损失;4.室内外的铁围栏、栏杆锈蚀损失;5.室外植物枯死损失。


2

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2480

原告:源宝珍 被告:台山市附城综合开发住宅有限公司、朱宜景、黄杏素、朱铨浣第三人:台山市第七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对君悦名庭(一期)工程结算书(变更及签字)工程量、造价进行鉴定


3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5886

原告:马钦禹 被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山支公司

鉴定范围:马钦禹的医疗费合理性,合理性医疗费中的超出基本医疗保险项目、超过基本医疗保险同类医疗费标准。


4

测绘及资产评估

2021)粤0781民初5050

原告:台山市瑞鹰包装有限公司  被告:台山市万通罐机工业有限公司

1、对被告的侵占情况及侵占面积进行调查和测绘;2、对台山市冲蒌镇红岭东路12号之二的土地每平方米的租金单价进行评估。


5

物证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5888

原告:陈培养 被告:邓行武

1.对陈培养养殖的蜜蜂死亡的原因进行鉴定;2.对陈培养养殖的蜜蜂死亡与被告喷洒农药的行为之间有无因果关系进行鉴定;3.对陈培养养殖的蜜蜂死亡导致的经济损失进行鉴定。


6

保险公估

2021)粤0781民初6266

原告:廖锦苟 被告:黄永贵、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山支公司

1、本次交通事故肇事赣CB3239重型货车的撞击与台山市冲蒌镇光荣路130号一座102-104号房屋卫生间以及首层西北角悬挑板的损坏是否存在因果关系及损害参与度进行鉴定;2、对台山市冲蒌镇光荣路130号一座102-104号房屋首层卫生间东墙中部损害部分进行修复造价鉴定;3、对台山市冲蒌镇光荣路130号一座102-104号房屋首层西北角悬挑板损害部分进行修复造价鉴定。


7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6563

原告:徐廷德 被告:台山市元文搬运有限公司、恩平市粮食储备管理公司

鉴定范围:徐廷德因本次事故造成的伤残等级、假肢价格进行司法鉴定。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