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委托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司法委托
摇珠结果公示 2022第1期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2-01-26 19:39

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法院

2022年第一期摇珠结果公示


台山市人民法院2022年第一期摇珠会于2022126日上午10时在本院二楼第3调解室进行,现将摇珠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类别

案号

委托事项

中标机构

1

房地产评估

2021)粤07815382

评估登记在被执行人台山市大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台山市大江镇江新高铜线开发区8号红木艺术展览城BB2馆、台山市大江镇江新高铜线开发区8号红木艺术展览城中心展馆2137

广东正恒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2

价格鉴证

2021)粤0781民初3266

鉴定范围:位于台山市斗山镇西乔村委会老周洞、面积为320亩、四至古兜山松树分界的范围内所种植的树木的价值。

江门市南方价格鉴证有限公司

3

房屋质量安全和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6265

一、杨大荣申请:1.对涉案温氏食品集团开阳养猪公司高效化家族农场建设项目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进行鉴定;2. 若存在质量问题,对涉案工程修复价格进行鉴定。二、吴景源申请:吴景源的施工行为与涉案温氏食品集团开阳养猪公司高效化家族农场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是否存在关联及关联程度进行鉴定。

事项一中第1项和事项二的正选:广州仲恒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 备选1:广东保顺房屋鉴定有限公司 备选2:广东建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事项一中第2项的正选:深圳市合创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备选1: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备选2:广东伟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4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6583

鉴定范围:对申请人的左耳听力下降的伤情委托有资质的鉴定机构进行伤残程度鉴定、伤病关系鉴定、法医临床鉴定文证审查。

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

5

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5139

对案涉工程的工程造价进行鉴定。

广东金厦工程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6

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6461

1、对坐落于台山市水步镇长塘沙头开发区1号厂区内已被毁坏的混凝土地面(约3538.63平方米)按原来厚度重新铺设强度为C25的混凝土地面进行造价损失鉴定(包括清理已毁坏的混凝土余渣和按毁坏前的厚度重新浇筑铺设混凝土);2.对拆除和清理台山市水步镇长塘沙头开发区1号厂区办公楼首层楼顶搭建的板房(约745.20平方米)的工程费用进行造价鉴定。

广东中洲国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7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3562

鉴定范围:1.对李瑞娟的肢体和脑部损伤的伤残等级、护理等级和护理期进行鉴定;2.对李瑞娟肢体和脑部损伤与案涉交通事故之间的因果关系进行鉴定。

正选:广东中一司法鉴定中心  备选1:广东华生司法鉴定中心 备选2:广东天地方正司法鉴定中心

8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6577

鉴定范围:1.对陈劲科的伤残作出等级鉴定;2.对陈劲科的损伤结果与案涉交通事故是否存在因果关系进行鉴定。

广东中一司法鉴定中心

9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6578

鉴定范围:原告申请对申请人谭畅遇的损伤与20201127日交通事故是否存在因果关系以及对申请人谭畅遇的伤残等级鉴定。

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江门分所

当事人有证据证明确定的中标机构需要回避的,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向司法委托管理部门及时提出。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