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委托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司法委托
摇珠公告2021第12期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1-10-13 15:43

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法院

2021年第十二期摇珠公告


2021年第十二期摇珠活动定于20211020日上午10时整在本院二楼第3调解室(地址:台山市台城沙岗湖路62号)进行。摇珠活动以随机摇珠选号的方式确定机构,到场见证的评估轮值机构为:9广东经华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11、深圳市同致诚土地房地产估价顾问有限公司;12、江门市中望德恒土地评估有限公司。请相关机构代表人员及各方当事人准时到场参加,委托他人参加摇珠的,请带备授权委托书。摇珠项目具体如下:

序号

类别

案号

案件当事人

委托事项

备注

1

土地评估

2021)粤07811016

申请执行人:何文富 被执行人:罗国枢

评估属被执行人罗国枢名下的位于台山市台城横湖村委会南华村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权证号:台国用(2013)第01169]


2

房地产评估

2021)粤0781351

申请执行人:邓日辉 被执行人:台山宝捷弹性织物厂有限公司  、余竞炀

评估属被执行人台山宝捷弹性织物厂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位于台山市台城新宁大道84号的全部房地产


3

资产评估

2021)粤07811745

申请执行人:台山市天泽贸易有限公司 被执行人:赵立贤  

评估放置在台山市都斛镇都护大道南7号天汇海鲜食街B座首层B5号铺内的餐饮设备及用具一批(详见查封财产清单)。


4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2097

原告:李炎民 被告:麦玉新

1.对李炎民的伤残等级进行重新鉴定;2.对李炎民的治疗合理性进行鉴定;3.对李炎民的护理依赖等级进行鉴定。


5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2691

原告:曾凤英 被告:徐明兴  第三人: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中心支公司

对曾凤英的人身伤残等级评定及事故的因果关系进行鉴定


6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3407

原告:李银娇 被告:叶永容、王文改

对李银娇的人身伤残等级评定及事故的因果关系进行鉴定


7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2316

原告:雷惠明   被告:雷灿超、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对被申请人雷惠明因交通事故受伤导致的伤残程度进行鉴定。


8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1033

原告:许茂邦 被告:关伟豪、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台山支公司

对许茂邦进行临床类伤残等级进行法医临床鉴定


9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2228

原告:陈坚豪 被告:陈凤仪、张敏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台山支公司

1.陈坚豪所有产生的住院及门诊费用与本次交通事故相关的医疗费金额是多少;2.陈坚豪的医疗费中非医保部分的费用金额是多少;3.陈坚豪因本次交通事故导致外伤的合理住院治疗期、护理期和误工期分别是多少;4.对陈坚豪的伤残等级进行补充鉴定,对其左侧面部神经、听力进行鉴定。


10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2005

原告:皮西庭 被告:台山市昌大昌投资有限公司

一、皮西庭申请:1.对皮西庭的双眼进行伤残等级进行鉴定;2.对皮西庭的双眼的后续治疗费用进行鉴定;3.对皮西庭于202131日所受的事故外伤与其双眼伤残之间的因果关系进行鉴定。二、台山市昌大昌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对发生于202131日的碰撞对皮西庭左眼目前伤情的损害参与度进行鉴定。


11

医疗过错鉴定

2021)粤0781民初2776

原告:伍燕娜     被告:台山市中医院

台山市中医院的医师罗新象在拔除伍燕娜智慧齿和第二磨牙的诊疗活动中是否存在过错。


12

医疗过错鉴定

2021)粤0781民初3188

原告:彭助年 被告:台山合康医院、台山合康医院有限公司、台山市斗山镇中心卫生院

1.台山合康医院与台山市斗山镇中心卫生院对彭兆年的诊疗行为是否存在过错;2.如存在过错,该诊疗行为与彭兆年的死亡结果之间是否存在因果关系以及相应参与度情况。


13

其他鉴定

2021)粤0781民初1762

原告:康建忠 被告:保利长大工程有限公司、台山市赤溪镇人民政府

一、对被告保利公司在北门猪仔围1号、2号咸围的施工的区域超出政府征收的红线范围(详见《黄茅海跨海通道康建忠虾塘补偿示意图》)的总面积及具体区域位置进行测算;二、对因被告保利公司的施工行为影响虾塘无法正常使用的面积及具体区域位置进行测算;三、对上述第一、第二项测算得出的总面积中,对其中已经投产虾苗区域的虾苗损失和预期收益损失进行价值评估,以及因施工无法投产虾苗造成的可期待收益损失进行价值评估;四、对被告保利公司的施工行为与原告虾苗的死亡有无因果关系进行鉴定。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