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辞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概况 > 院长致辞

尊敬的网友:

台山人民法院公众网是面向社会的窗口和联系群众的桥梁,旨在通过审判业务的透明、公开和诸多便民、利民的措施,实践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宗旨。我们坚持优质、高效、便民的原则,是我们台山人民法院公众网继续完善和前进的方向。 

您来到这里,目的是为了一个追求一一公正和效率 !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是台山人民法院公众网无限生机和活力的源泉。我们共同的目标,都是实践司法工作终极的理想一一公平和正义!

网络的生命在于更新。我相信台山人民法院公众网,她将推出更多的便民、利民服务,为您的单位、亲友或者您自己在法院打官司提供帮助。她将继续让那些不讲信用的赖帐者在网上曝光,帮助您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提醒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她将继续帮助您了解人民法院的组织结构、职能任务和工作程序,使您在需要寻求法律保护的时候,能够循着正确的途径去表达自己的诉求;她将提供更加丰富的法院信息,帮助您了解审判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和纷繁复杂的新类型案件;她将更详实地介绍法院系统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帮助您更多地了解我们的法院、法官和其他法院工作人员的情况,让人民法院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台山市人民法院正处在一个催人奋进的时代,信息化与法院工作的融合,将大踏步促进法院工作向规范化迈进,以落实司法为民的崇高使命。这一光辉的使命,也许还有待若干艰辛的努力,但我们正在厚积薄发。网友们,在这时代赋予的使命面前,你们的鞭策和鼓励,将推动我们的脚步勇往直前。这是因为,你们的要求,就是我们的方向;你们的期望,就是我们的责任。

大千世界,悠悠浩渺。台山人民法院公众网使我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为了使这道连接彼此的桥梁舒畅便捷、信息通衢,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这里开始, 从今天开始,更加关心和支持台山法院网的建设!因为一个理想的世界,无论对于作为个人的您,还是对于司法为民的人民法院,都等待我们去开拓,去缔造;这也是因为,您和社会的满意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

谨致美好祝愿和诚挚感谢


台山市人民法院院长:梁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