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委托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司法委托
摇珠结果公示 2021第14期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1-12-10 16:18

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法院

2021年第十四期摇珠结果公示


台山市人民法院2021年第十四期摇珠会于2021128日上午10时在本院二楼第3调解室进行,现将摇珠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类别

案号

委托事项

中标机构

1

资产评估

2021)粤07814625

评估属被执行人江门市江海区星耀电器有限公司所有的在其公司内的机械设备一批

开平市德政资产评估事务所

2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3136

对黄美女的医疗费中非医保部分的费用以及与本次事故无关的医疗费用进行鉴定

正选: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  备选1:广东中一司法鉴定中心备选2:广东天地方正司法鉴定中心

3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3476

对张凤美的案涉交通事故损伤进行因果关系和残疾程度鉴定

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

4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3746

(一)鉴定事项:对杨兴明在本次交通事故中花费的医疗费的非医保项目费用进行鉴定;(二)鉴定目的:明确对杨兴明在本次交通事故中花费的医疗费的非医保项目费用是多少。(三)鉴定范围:2020930日至2021323日台山市中医院住院和门诊所花费的医疗费。

正选:广东华生司法鉴定中心 备选1: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江门分所 备选2:广东中一司法鉴定中心

5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1905

对被申请人诉求的医疗费用中非医保项目费用进行鉴定。

正选:广东华生司法鉴定中心 备选1: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 备选2:广东中一司法鉴定中心

6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3569

在江门市中心医院、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发生的医疗费合理性及合理性医疗费中的非医保项目费用。

正选:广东天地方正司法鉴定中心 备选1: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江门分所 备选2:广东通济司法鉴定中心

7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1249

本次事故给陈有惠造成的营养费损失、精神障碍程度进行鉴定。

广东中一司法鉴定中心

8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5908

鉴定范围:郑宗海因本次交通事故造成的人体伤残等级和精神伤残等级。

广东南天司法鉴定所

9

其他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5727

申请:一、对台山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对台山市台城河北旧村125号房屋的设计项目是否存在缺陷;二、对台山市台城河北旧村125号房屋开裂与台山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设计有无因果关系及参与度大小进行司法鉴定。

正选:广东南粤珑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备选1:佛山市城匠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备选2:广州市华土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10

医疗过错鉴定

2021)粤0781民初4755

对台山市广海镇中心卫生院、台山市人民医院进行医疗损害司法过错鉴定,包括两医院的医疗行为是否存在过错、医疗行为与刘莉B死亡之间的因果关系以及原因力(过错参与度)大小。

正选: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备选1:广东华生司法鉴定中心 备选2:广东中一司法鉴定中心

11

会计审计

2021)粤0781民初2501

对涉案“三旧改造项目”的盈亏状况进行审计

江门市江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当事人有证据证明确定的中标机构需要回避的,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向司法委托管理部门及时提出。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