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委托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司法委托
摇珠公告2022第1期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2-01-20 12:22

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法院

2022年第一期摇珠公告


2022年第1期摇珠活动定于2022126日上午10时整在本院二楼第3调解室(地址:台山市台城沙岗湖路62号)进行。摇珠活动以随机摇珠选号的方式确定机构,到场见证的评估轮值机构为:5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1、广东诺诚房地产土地评估工程咨询经济鉴证有限公司;2、广东中坤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请各方当事人准时到场参加,委托他人参加摇珠的,请带备授权委托书。摇珠项目具体如下:

序号

类别

案号

案件当事人

委托事项

备注

1

房地产评估

2021)粤07815382

申请执行人:萧凤展 被执行人:台山市大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评估登记在被执行人台山市大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名下的位于台山市大江镇江新高铜线开发区8号红木艺术展览城BB2馆、台山市大江镇江新高铜线开发区8号红木艺术展览城中心展馆2137


2

价格鉴证

2021)粤0781民初3266

原告:余建求 被告:台山市斗山镇西乔经济联合社、江门市古兜山林场

鉴定范围:位于台山市斗山镇西乔村委会老周洞、面积为320亩、四至古兜山松树分界的范围内所种植的树木的价值。


3

房屋质量安全和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6265

原告:吴景源 被告:杨大荣

一、杨大荣申请:1.对涉案温氏食品集团开阳养猪公司高效化家族农场建设项目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进行鉴定;2. 若存在质量问题,对涉案工程修复价格进行鉴定。二、吴景源申请:吴景源的施工行为与涉案温氏食品集团开阳养猪公司高效化家族农场建设项目的工程质量是否存在关联及关联程度进行鉴定。


4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6583

原告:李桂海 被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台山支公司、谭伟东

鉴定范围:对申请人的左耳听力下降的伤情委托有资质的鉴定机构进行伤残程度鉴定、伤病关系鉴定、法医临床鉴定文证审查。


5

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5139

原告:戴俊伟 被告:广东永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传建设有限公司

对案涉工程的工程造价进行鉴定。


6

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6461

原告:台山市西非之珠木材有限公司  被告:陈劲松、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原告台山市西非之珠木材有限公司申请对 1、对坐落于台山市水步镇长塘沙头开发区1号厂区内已被毁坏的混凝土地面(约3538.63平方米)按原来厚度重新铺设强度为C25的混凝土地面进行造价损失鉴定(包括清理已毁坏的混凝土余渣和按毁坏前的厚度重新浇筑铺设混凝土);2.对拆除和清理台山市水步镇长塘沙头开发区1号厂区办公楼首层楼顶搭建的板房(约745.20平方米)的工程费用进行造价鉴定。


7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3562

原告:李瑞娟被告:陈新权、麦华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长宁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分公司

鉴定范围:1.对李瑞娟的肢体和脑部损伤的伤残等级、护理等级和护理期进行鉴定;2.对李瑞娟肢体和脑部损伤与案涉交通事故之间的因果关系进行鉴定。


8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6577

原告:陈劲科 被告:陈波

鉴定范围:1.对陈劲科的伤残作出等级鉴定;2.对陈劲科的损伤结果与案涉交通事故是否存在因果关系进行鉴定。


9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6578

原告:谭畅遇 被告:戴福辉

鉴定范围:原告申请对申请人谭畅遇的损伤与20201127日交通事故是否存在因果关系以及对申请人谭畅遇的伤残等级鉴定。






202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