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委托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司法委托
摇珠公告2022第2期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2-02-10 17:53

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法院

2022年第二期摇珠公告

2022年第2期摇珠活动定于2022年2月16日上午10时整在本院二楼第3调解室(地址:台山市台城沙岗湖路62号)进行。摇珠活动以随机摇珠选号的方式确定机构,请各方当事人准时到场参加,委托他人参加摇珠的,请带备授权委托书。摇珠项目具体如下:

序号

类别

案号

案件当事人

委托事项

备注

1

工程造价

(2021)粤0781民初2752号

原告:孙建荣  被告:靳朝洪、四川省鹏鑫劳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对孙建荣的实际工程量和工程造价进行鉴定。


2

房屋质量安全、测绘、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6589号

原告:祥梨金、余玩生  被告:王平

1.鉴定位于台山市台城横湖长沙坑村47号102房的房屋质量安全检测(包括有关的楼层地板、梁体开裂、渗水的质量安全的具体原因及因果关系);2.鉴定位于台山市台城横湖长沙坑村47号102房房屋的具体建筑面积;3.鉴定位于台山市台城横湖长沙坑村47号102房房屋的修复市价;4.对台山市台城横湖长沙坑村47号102房增加天台房屋及二楼工程部分对房屋整体结构(楼层地板及梁体开裂、渗水)的影响及因果关系。


3

价格鉴证

(2021)粤0781刑初645号

原告:陈永红  被告:黄灿胜

鉴定范围:1.现场范围说明图中在林权证范围(绿色部分)的林木的品种、数量、价值等情况;2. 现场范围说明图中不在林权证范围(橙色部分)的林木的品种、数量、价值等情况。


4

法医物证(DNA)

(2021)粤0781民初4133号

原告:邓滢滢、邓孜孜  被告:蔡惠珍

鉴定范围:1.对雷嘉杰与雷贵明的血液样本进行生物学亲子关系鉴定;2.对已婷与雷贵明的血液样本进行生物学亲子关系鉴定。


5

保险公估

(2021)粤0781民初5339号

原告:李林健  被告: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鉴定范围:粤JF8937号江淮重型半挂牵引车因2021年3月31日的交通事故导致的车辆损失的价格进行鉴定。


6

房屋质量安全和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3657号

原告:陈安均  被告:黄新强、黄焕强、黄国强

鉴定范围:1.对陈安均施工的位于台山市白沙镇新三八潮洞村19号房屋的混凝土楼面、砌砖、批荡等工程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和合同约定的标准进行鉴定;2.如果不符合标准,对修复方案及修复费用进行鉴定。


7

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3657号

原告:陈安均  被告:黄新强、黄焕强、黄国强

对位于台山市白沙镇新三八潮洞村19号的房屋由陈安均施工部分的工程量及造价进行鉴定


8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诉前调6122号

原告:陈显雁  被告:黄仲海、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台山分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山支公司

本次交通事故造成陈显雁所受伤害的伤残等级进行鉴定。


9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4428号

原告:黄小麟  被告:关祝能、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

鉴定范围:1、对死者黄崇骥在2020年9月16日至2021年4月7日期间产生的医疗费的合理性进行鉴定;2.对医疗费中的非医保用药进行鉴定。


10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6580号

原告:伍慈叶  被告:信合(台山)食品有限公司

1.对伍慈叶因在被信合(台山)食品有限公司的传送带受伤导致的伤残等级、后续治疗费用以及误工期限、护理期限、营养期限进行鉴定。2. 对申请人伍慈叶受伤后住院治疗的医疗费合理性、关联性进行鉴定。


11

法医鉴定

(2021)粤0781民初6759号

原告:陈丽霞  被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

对陈丽霞左下肢伤情进行伤残程度评定


202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