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委托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司法委托
摇珠公告2022第4期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2-03-03 19:55

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法院

2022年第四期摇珠公告


2022年第4期摇珠活动定于202239日上午10时整在本院二楼第3调解室(地址:台山市台城沙岗湖路62号)进行。摇珠活动以随机摇珠选号的方式确定机构,到场见证的评估轮值机构为:6广东信德资产评估与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7、江门市中骏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8、广东正恒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请各方当事人准时到场参加,委托他人参加摇珠的,请带备授权委托书。摇珠项目具体如下:

序号

类别

案号

案件当事人

委托事项

备注

1

房地产评估

2021)粤07813654

申请执行人:广东台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被执行人:陈家耀

评估登记在被执行人陈家耀名下的位于台山市汶村镇上头村委会东兴村102号的宅基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


2

资产评估

2021)粤07813150

申请执行人:邱悦泉 被执行人:台山市安浦泳池桑拿设备有限公司

1、评估登记在台山市安浦泳池桑拿设备有限公司名下号牌为粤JVE708号长安牌货车一辆的价值[货车发动机号码:B64F020121]2、评估权属台山市安浦泳池桑拿设备有限公司的商标专用权(商标英文名ANPOW,商标注册号:3434950)的价值。


3

资产评估

2021)粤07815499

申请执行人:谭雪华 被执行人:台山市集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评估台山市集成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台山市台城北坑工业园(南胜后山)厂房内的相关财产(详见查封清单)


4

资产评估

2021)粤07811675

申请执行人:林长根 被执行人:林日德  

评估登记在被执行人林日德在广东捷仕克造船有限公司处享有的41.65&股权


5

价格鉴证

2021)粤0781刑初645

原告:陈永红 被告:黄灿胜

鉴定范围:1.现场范围说明图中在林权证范围(绿色部分)的林木的品种、数量、价值等情况;2.现场范围说明图中不在林权证范围(橙色部分)的林木的品种、数量、价值等情况。


6

法医鉴定

2022)粤0781民诉前调94

原告:许茂邦 被告:关伟豪、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台山支公司

对许茂邦的临床类伤残等级进行法医临床鉴定


7

法医鉴定

2022)粤0781民诉前调118

原告:朱健华 被告:陈锡蔚、王二勇

朱健华因本次事故造成的伤残等级进行司法鉴定。


8

房屋质量安全和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4086

原告:曾伟丽被告:台山市意艺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对涉案房屋二楼主人房、儿童房与阳台之间的横梁被破坏是否影响房屋安全进行鉴定,若影响安全需进行补强的修复方案及费用的鉴定。


9

工程造价鉴定

2021)粤0781民初4086

原告:曾伟丽被告:台山市意艺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对涉案房屋已完工且符合合同约定的装修工程造价进行鉴定。


10

文书鉴定

2021)粤0781民初5879

原告:台山市天华燃料有限公司   被告:钟建朝

被告钟建朝申请对以下内容进行鉴定:案涉《欠款单》、《承诺书》上“钟建朝”的签名进行鉴定。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