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你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法院党建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0-03-16 00:00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促进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3月13日下午,我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 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江门市基层党建“十大专项行动”和机关党委交办的重点工作,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分管院领导分别进行了详细点评。随后,参评人员分别对述职人员的述职情况进行综合评分,填写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测评表及相关意见建议,并综合得分确定考核等次。 

党组书记、院长谢建华对各党支部全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就我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讲政治。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强业务。坚持和发扬“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提升全院审判质效。三是要进一步守纪律。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履行好“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四是要进一步树品牌。按照“一支部一品牌”的工作目标,加大品牌创建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激发党员内在工作热情,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