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党建 你所在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法院党建
我院专题学习贯彻台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1-10-15 09:56

我院专题学习贯彻台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014日,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台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梁平惠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小洲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台山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五位同志分别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贯彻体会。

梁平惠同志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他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从“政治新高度”“实力新台阶”“活力新释放”“城乡新面貌”“民生新跨越”“发展新优势”“干事新动能”“党建新局面”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我市近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系统提出了台山在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通过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我院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尽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