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动态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台山法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2-11-11 09:42



连日来,台山法院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召开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院党员干警大会、党支部会议等多种形式,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倾力学深悟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原则,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为台山法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坚持担当尽责,奋力投身新征程。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决策部署,紧扣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6+3”工作安排,深入推进“侨都赋能”司法工程,持续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依法妥善审理各类涉民生案件,继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时代司法温度。对标台山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为乡村振兴和台山三个副中心加快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不折不扣将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