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1-03-19 23:06


    3月19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学习会议。我院全体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小洲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乐川带领学习《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有关篇目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水步法庭李文权庭长就该书学习谈了学习体会。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楚球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并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台城法庭陈儒洲庭长就有关篇目的学习谈了学习体会。

谢建华院长对我院落实党史教育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常态化,二是融合审判实际,推动学习实效化。三要对标目标任务,强化队伍建设。谢建华院长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同抓好我院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忠诚纯洁可靠的队伍新面貌,以审判执行质量、效率、效果不断提升的新成效,检验台山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