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你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党组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政治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台山市人民法院    时间:2021-03-23 20:50


3月22日,我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谢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历史》《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等的有关章节,并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组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把握队伍教育整顿的精神要义,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紧扣当前重点,抓好学习教育阶段的各项任务,推动和督促全院各部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实现学习全覆盖,推动整顿教育走深走实,取得确确实实的成效。